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难以信赖得实验

    实验做到这种地步也快该结束了。本来是一系列的实验,现在迫于条件分开来做,这两天数了结果不是很好。关于制剂以及我所配的两个药都要再做。
    阿姨劝我赶紧结束了实验,忙着找工作,其实我又何尝不想。只是留着我没什么用,我在养虫室已是多余。
    我的平淡,没有社会关系,一切都是那么的低微。
    同学这两天出去在市里面的总部做实验,早出晚归的。今天她的老师来这边发现她不在,便怀疑她是不是在那边找工作,
    其实如果是这样,我倒是该为她庆贺,我们本来毕业就不容易。现在她的能力这么强,应该要找一份不错的工作,虽然我有点嫉妒。当然我的水平太差,交际也不好,未来依旧是模糊的......
    师妹做实验总是喊我去帮忙,喊得有点烦。也许她看到我没有在做实验或者学习,喊得我都没有自主时间,但是作为师兄的又不好意思,我只是觉得烦。
    明天就是十一月了,我希望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洒脱的自我,新的自我,一个实实在在的日子与生活,开始,自己的真正拼搏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