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又来江滨


(距上次我们在这里拍照已经一年多了,也就是去年的五一,时间过得太快了,一切改变的也太快了,人生在不断的混合演变中渐渐地渐渐地走远。)

    二号早晨我早早起来。本来她们打算一号晚上就亲自做点饭吃的,只是太晚了也没有买菜。早上我们去餐厅吃过饭后,我就提议去江滨公园转转顺便在到永辉买些东西回来。

    等我们在超市买好东西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叫人家别的同学肯定是吃过饭了。只好留到下午再做些了。

    下午三点的时候洗刷完毕,他们都休息了,我就在电脑边上消磨时间。    其实我很累。    一直看了同学提议的《布衣神相》,本来我是不愿意看此类电视剧的。但是看了几集,一环套一环也就看了下去......

    晚上我们在校园里面逛,在走到操场的时候,我们不知不觉说到有没有未来......

    这几天一直是阴天,好在没有下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