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伤感

    今天为做实验做的伤感......
    同学和师妹都督促我做实验,我感觉供试的虫子太少。所以不想做。而这几天刚好有弄得我心情不好......
    前一段倒是准备做过,挑出来的试虫不够,昨天又挑了些还是没有够,而今天我看样子就是少。师妹一直在劝说我,再拖实验拖到什么时候。我说还有刚放上去的产卵袋,她说只有两个,别想她的稀薄纸,也就是浸过罗卜汁液的锡箔纸,上面有一些卵。这些孵化的成功率都不高。
    我越想越苦恼,最后也就决定先挑一些虫子,能做多少就做多少,算是把实验分开了。尽管不严谨......
    我想起来实验室阿姨的话,尼娜么认真干什么,只要有数据写文章就行了,在认真也是白做......
    回首走过的路程又何尝不是呢?因为如此,我才慢慢懒惰下去,逐渐失去激情......
    的确,变得懒惰......
    发觉我的处世还是不成熟,太不成熟,只是在我一个人的世界,其实我早该走出去......
    成熟,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