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难过

    发觉我还是不能放下。
    确实我没有做到,没有做好,这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容忍的,而她还能够忍受这么久。
    其实她是可怜的。就如她说的,别人还以为多么多么好。其实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她是痛苦的,难言的。
    为什么我会这样,既然已经决定改变自己了,现在却还是如此。是否我总也逃脱不掉。
    我是真的没有做好,还担搁了她。
    其实我也曾想过的,我曾决定为她改变自己的。
    但是她没有与我配合。
    而我又比较的自我。
    他是需要人怜需要人疼的,尽管看她有时候大大咧咧的。也正是如此她更需要人照顾,而对于我,一个不太成熟的人没法给她,给她所想要的。
    也许分开对于她是种解脱,但是此时我却有点舍不得。尽管我总觉得她并不在意我,从不考虑我的感受......
    我不难过,只是心好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