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超越的爱

    她是妖,我一定会杀了她
    但作为丈夫,我怎能放弃她

    不管你做了什么,我们都一起承担

    你是我的夫人
    不管你是人是妖,我都爱你
    我永远爱你

    看这部电影,被赵薇所饰演的角色所感动。为了爱,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但是那些妖又何尝不是呢?
    狐妖是,飞天蜥蜴也是如此。
    我忽然想到了多年前的一部电视剧,并且现在还会在地方电视台播出的《新白娘子传奇》,许仙又何尝不是这样说的,不管她是人是妖,我爱她。
    因为人妖之间的恋情已经超越了界限,它只是恋情,不掺杂金钱,地位,名利。
    爱已经超越了界限,既然你十分爱她,你又在乎她是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