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疲惫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还是如此。
    我的脆弱,内心的无可名状......
    是否本该如此,注定是没有结果的游戏。也不用这么赤裸裸,竟丝毫不做掩饰,一点也没有。我知道你什么都不想要。
    是我本身的原因,知道是我自己,我自己造成的。
    但是我到底该如何,一段简短的情思都找不到。只是无言,我们的无言,都在那一阵的仓促之中化为乌有。什么也没有了......
    连挥手都不用,来不及说再见。只有在回忆里读懂这一切。
    原来我还是不明了。本来就是如此的裸情......
    现在的我想找到一点点情思都不可能,不可能的。
    没有。
    我的矜持,我的自尊,我的自我......
    现实里,也是这样,不必太在意的事情,何必去自寻烦恼,让他们去,我只是做好我们自己需要做该做的事情。让他们去自由,只是不需要牵连。
    灰色的夜......
    忘记,白色的飘渺只是瞬间,只是人生匆匆过客的插曲。
    也许只是一个转身......
    忘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