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不可估测

    周一同学回学校帮我报了学校的英语考试,而早已经报了的国家级考试却还没有准备。
    昨天我注册了公务员信息,今天就正式报上了。我真不敢相信没有准备的我在这个时候会去拿未来做赌注。现实的无奈啊,我又能怎样,我不甘于这样碌碌无为,但是现实啊。现实的残酷让我再次的去衡量自己,我仍然不能决定,我对明天包的希望太大,对于未来总是幻想的过于美好。
    实验又停下了脚步,今天上午师弟的同学回去了。学校来的一个同学在准备着测酶。实验室阿姨的女儿也跑来这边玩,顺便也看看这里的人。羡慕她的身世,让她有好的工作条件,可以什么都自己挑选决定。
    人生一世本来就不公平,自己努力,加油啊。
    赶紧做好自己的事情,时间不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