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审视

    昨晚突然被人问到,莫名其妙的。
    我才发觉,我忽略了很多。在我寂寞的背后,在我孤独的追求的时候,我没有办法,我徘徊在不确定的边缘,一切都是那么的淡然。于是我才会这样,忘掉了自己的感受,其实我并没有,我真的没有感觉到,只是一味的,是一种放肆的,不是发自内心的释放。
    但是还是没有,谁也没有,也许目前是,以后也不确定。只有我,我自己。
    庆幸的是我自己的掌握,运筹,所以才不用担心对我有伤痛。只是孤独的是我,只有我的背影......
    想起一句话来,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我担心,我怀疑。最痛恨的是纷乱繁芜的世界,只是我还这么留恋。
    世界本来就是这样小,一切的一切。
    我早已经明了,只是不愿意去点破,我想沉默的去期待梦中的理想。
    删除那些痛苦,改变那些贮存的记忆,我要审视自己......
    看着同学情侣的身影,好羡慕他们,只是他们还不知我在走着一个人的寂寞......
    走在大街上,人来人往,没有人在意谁,没有谁认识谁,喧闹,浮华。
    夜色茫茫,带着疲倦与寂寥我往回赶......
    新的开始,新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