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雨纷飞

    傍晚时分突然下起了大雨,越下越大......
    我们在今天分了。这么快。
    我所没有料到的,昨夜她突然说要给我一封信,我就有一种预感。
    以往总是处于另一种情愫的我顿感失落。
    我觉得我其实什么也没有。学习,经历,所有的一切,并没有优势。而就这样,就在与我这样的煎熬之下,她终于选择了离开......
    重新翻阅我的过去,我是的的确确没有尽到自己的职责。其实应该说是一种本能。但是我没有,我没有这样一种本能。我只是任其自流,但没有想到过未来,就连眼前的一切也没有考虑......
    我感觉一种失落。
    眼前的路一阵迷茫。
    顿失之后,我感到内心一片空......
    似乎我就在这样的境遇和世界里面徘徊。什么都没有做好。
    梦何时要醒。而虚幻的自我却执意的还抱着残留的一点点梦......
    她的离开对她应该是一种解脱。我没有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自负的我却总自以为是。
    失去了,才明白,才懂得。
    原来我多么的没有主张。
    任其自流......
    而我的以后呢......
    我这一次终于失去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