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未来的未来

    这个周末又很快过去了,感觉时间走的真快。
    一切都过去了,一瞬间。
    不确定的未来,我的心依旧漂泊。
    只是我无所得,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拿不出来。
    就如同学们说的,大了,是的,不小了。
    可是现在的境遇,我已经不想再说。
    放纵自己,却是空虚。其实我仍然放不开,我仍然心存余地。
    男人要面临的问题太多,事业,工作,学习,前程。
    男人也自私。
    需要面对现实,新的开始,新的努力。
    明天又将是新的一周。
    开始新的一页。
    往事如梦,走出雨雾回归现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