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十字路口

    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久我站还在十字路口。
    知道这样不好,难道是任其自流,还是一直观望下去,我知道这样不是不好,是一种残忍,不仅仅对于我自己......
    下午接到朋友的电话,说她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我和他人在一起,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我的心里阵阵震颤,不知左右。我的忧郁,我的期待,所以我才一直等到现在。那些同学朋友们都还好吧,大学毕业已经这么久了,都干得不错吧,希望他们都能幸福。

    一直待在现在的这个地方,人变的懒散了,学习也没有激情了,我的意志还在吗。我都不能很好的投入学习了,这不考试马上就要到了,我还是不能自我。好好复习功课吧,这一次过不去还等待何时......
    缥缈的心,又一次落幕。我看到了蓝色天空中的缕缕乌云......
    而我所梦想的,好像又要落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