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徘徊

    这一段都不知道在做了些什么,反正时间是浪费了不少。我一次次的去说服自己,去让自己明白自己该从梦中解醒,可是我却欲罢不能。现实是很现实的,是很残酷的,我却生活在两个世界,一直在徘徊犹豫。
    我的小学同学和我的大学同学现在在一起,看着很幸福的样子,期待他们一切如愿,能一直走下去。前天接到母亲打来的电话,家里还好,只是现在家里还没有能挑大梁得人。我还没有开始正式工作,而自己生活还是个问题,怪自己太笨,太无奈,也许是我把自己弄成了现在这种窘迫状态。而大家看着我所谓什么还好,其实我很痛苦,很矛盾。父亲在前一段给我打电话后就又去了外地,难为他在年龄这么大的时候还要出去。我只是心痛,等待着我的希望,那不久后的收获。

    也许像现在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对于生活感情都不是很陌生了,我明白也理解。而他们怎样也不明白,其实我的内心一直在挣扎徘徊。我希望能有个很好的了断,可是那能行吗。
    我的渴望与追求,生活的现实与无奈,我该往那个方向走。我知道这不管对于我还是他人都是痛苦的......
    事情的纷纷扰扰,一切的断断点点,外面竟一直在下雨,从昨天一直到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