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灵魂在哭泣


    总是在无奈中徘徊,总是想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情愫。
    我欲哭无泪。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我自己又太笨。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追求什么。而我的梦想又是我生活的凭据。我的内心其实是孤寂的,我一直在渴望着......
    学业的压力,生活的不易,未来的渺茫,所有的一切我都在聆听,在静静的祈求。炎热的夏天,愁闷的心情,我知道会落空,可是我还是想,去赴我怀着希望的期冀。结果是糟糕的,一定是糟糕的,比我想象的还要痛苦,我有点想吐......
    还好,我依然保持者我的沉默和自我,我没有失去我自己。只是想逃避这纷纷扰扰,寻求一片属于我的纯净天空。我的天空,一片纯净没有污染的圣洁地带。
    我还是原来得我,相信明媚的阳光,相信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