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终于决定

        终于决定了,要离开这里,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因为我明白以后的路并不好走。这次机会也是好不容易撞上来的啊,哪有那么多的好几乎等着你呢,可是谁又让你碰上这样的情形呢。回想这一年来的辛苦与酸楚,还是感到心有余悸。使得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可是我又喜欢什么样的生活呢,之前在信阳的时候不也曾经很痛苦吗,为了备课尔痛苦万分,现在呢,在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已经没有优势了,早已不是应届的毕业生那样的心情和动机了。
        跟父母一一通过电话,心里不是很好受,我却装作很洒脱的样子,自己一个人静下来却又无比烦躁。这路走的。
        既然已经弄成这个样子了,我不想再继续下去,那就开始新的生活吧。应该说是新的追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