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醉醒梦里

        晚上同事非要我们几个去他家里坐坐,其实也就是吃个便饭吧,不过弄得跟酒店里面一样,喝的酒也不少。其实我觉得是我们几个都是新来的同事什么都担待这点,当然对于要是实心打算在这里好好干好好混下去的人来说也是必要的。我觉得我已经很落伍了,我已经很退缩了,起码在政治上混的话来说。只是我很不适合,我很不适应,我很讨厌这个场合,我很不适应。九点半回来,来到办公室里面,跟同学们打电话,就打了一个大学同学老五的,叨叨嘘嘘了好久,我觉得都已经不小了,都已经是个老男孩了,所承受的压力和责任越来越大,这也是我们本身所不能够承受的。努力努力吧。
        我觉得我始终是要改变的,只是我长期都是信奉惯了的,太缺乏独创精神,太缺乏自己的见解。还是要努力要创新要自己去拼命床的!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我终究是要离开这里的,我还是要再一次的选择我自己的生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