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该怎么办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因为年龄已经不是优势了。虽然我有再战的决心,可是也要顾着现实呀,我也有家,我也希望能够组合一个简单普通的家庭。也许这个想法来得晚了一些,不过我终于看透,归不得以前在网上老看到说,等青春已过,随着梦的破碎,一步步走向现实。
        也许该好好看清楚自己了。我有走的决心,走的定心,现实多么难,我一直在给自己打气。过年的时候看到表姐带着她的那一位,我也是好不羡慕,我怎么落到这个地步啊。
        初七上班的,我跟上了初八的班。因为在洛阳找房子的原因,另外表姐一家初六来我家,我总不能不在家,这么久了都没有见面,有两年了吧。来到了这个地方上班,每天还是忙忙碌碌,荒废光阴。我可能过早地进入了职业的安乐期。要改变,要走好,尽管我明白,我知道一切好难好难。
        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一个自由生活的人。要努力赚钱养家糊口,为了父母的微笑,为了我早日走上正途。好好规划一下吧。明天去问一下这里的物流公司,买些包装的袋子和胶带什么的,时刻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