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我能做什么

    一个人坐在实验室里面听着中国之声,当听到总理的那一番话时,我忍不住留下眼泪。我想痛哭,我能够做什么,我能去做些什么呀......
    听同学们说此次地震是有一个地震带引发得,不仅仅是汶川地区,那该有多少人受到灾难。看到网上的受灾图片,我的内心一片震撼。那么多年幼的孩子,那么多我们的同胞都已经被夺走了生命......我们该做些什么,我们能做些什么......尽我们的努力吧。痛恨自己没有那么多钱,只能尽一下微薄的力量,我真心的期待,希望,所有的人都站起来,所有的人都团结起来。
    为灾区的人们祈福。
    向子弟兵们致敬!向所有在第一线的人们致敬!
    祖国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