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五一出游

    这个五一我们几个人去了森林公园.
    刚开始大家都争论着去那里,什么十八重溪,旗山,青云山,武夷山......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们去了最近的森林公园.这样也好,反正也没有去过,也不用太花钱.只是这次出游,我再也没有以往的激情.是事情越来越多,还是在挂念着实验,没有money,种种情绪,我再一次感受到人的身不由己.有时候是一种无奈,有时候又是一种责任.而我自己呢?我已经不知道那里去了,因为我的自我太渺小了.
    行走在忙忙人群中,感受到社会的激烈竞争,而我现在还什么都没有.我的奢求也只是一个梦.当年龄与日增长的时候,我更读懂现实,更在意自己要面对的一切.可那却不是我内心的呼唤.只有在暗藏的心里把门关上,然后自己在里面默默的落泪.真想让那个树荫深处的我赶快消失掉,赶快,尽量.
    五一的晚上我赶到东街津泰路,在那里我们实验室又一次的聚会.大家很快就吃过了饭,我们实验室也向来如此,大家一般不会说什么话题的.但这次不同于以前的是我们去了附近一家KTV,一直到夜里两点才到所里面.感觉很累,头很痛.其实我已对此疲惫,唱歌也没有新意了.真不知道我还对什么比较执着.
    静下来好好想想,我知道,我要慢慢的去钲服,去改变自己.
    还是喜欢活力四射的感觉,去追逐行动起来,去有旋律的生活,奔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