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迷茫与烦恼

    最近我的实验搁置了下来。半来打算好好看看书,查查资料的,谁料想最近事情又那么多。上一周刚帮助老师修改了一些资料,本来打算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呢,还没有到实验室接听到同学传来的话。老师又来新任务了。这不每天都要忙着改资料,快变成机器人了,眼睛模糊的难受,右手一直在电鼠标,手腕也难受。唉,谁谁自己还是一个什么都没有学会的穷学生呢。对于未来我还是迷茫,尽管我一直在幻想,可现实的残酷会把所有的梦击得粉碎。可我还是不死心,仍认幻想,仍然对未来执着。
    现在的任务就是尽快做好实验,早日离开这个地方。每日似小工一样做着单调的事情,而且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摸索,我也不知道到底都学到了些什么,还是一直在荒废光阴。一个月150元得补助费,在福州这个消费水平较高的地方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想跑出去做点事情,还一直没有结果。还有我一直不能够放下的实验。上次就是跑出去做点事情,实验爆废掉。我是进退两难呀......
    现在还在修改这些烦人的资料,我都快昏昏然了,机械得像个木头人,忍不住喘个气写一下自己得话。
    天哪!救救我吧,快让我顺利通过人生的这个低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