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一个人

    夜里,所里面没有几个人。刚来的师弟们都会学校了,我的同班同学也都回去了。一个人的寂静,一个人的自由,一个人的落寞。
    几经周折,几番周旋,我还是我自己。我的矛盾,我的无助,我内心的犹豫。
    来到福州的这几天,什么也没有做,一拖再拖的,是否还在延续着往年的忧愁。不,要有新的开始。下午所里面大伯找我聊了会天,最后还送我一捆菜,几天的不顺心,在和大伯了天之后竟有了点点快乐。我跑回宿舍自己忙着做饭,鸡蛋,葱花,十三香,土豆,芹菜......不多久一锅面条就做好了,看着就让人高兴。一个人慢慢品尝,没有师弟们的吵闹,没有女同学在场,一切好像都变得很美妙......
    明天就开始好好的整理一下数据,开始正式进入实验状态。
    下周四我的老师也要离开福州了,我可以自由了,准备着一点属于自己的事情。
    今夜我就开始好好的规划。
    我在遥望,我在等待,我在追寻,我在争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